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

EZ Puzzle Game (EZ 轉珠遊戲) 轉珠練習器

這是我最近在做的小遊戲,主要是用來做轉珠練習用,本來是抱著試做看看的想法,沒想到推出後比我所預料的要受歡迎,結果就一直做下去了...XDDD

現在我每天的飲料錢,都是靠這個遊戲了,而且令人欣慰的是,飲料由最初的麥香奶茶,慢慢變成了現在珍珠奶茶。只是飲料錢也不是每天都固定的,有時候一整天都沒人點廣告的話,有時連麥香奶茶都買不起....orz





所以真的想靠做免費 App,靠 Google 的廣告來養活自己,真的是有點困難,難怪人家都要用商城,把手機遊戲當做線上遊戲來經營。


以下是 app 介紹:


"EZ 轉珠遊戲"是個輕量級的轉珠遊戲,遊戲方式與知名的神魔之塔、龍族拼圖相同,只要將三個以上珠子連成一直線,就會消掉得到分數,並從上方會掉落新的珠子。

因沒有珠子移動時的秒數限定,因此可以拿來當作"轉珠練習器"使用。




程式特點:

1.輕量級的轉珠遊戲,沒有複雜的收集要素與打怪系統,輕鬆遊玩無負擔。
2.沒有珠子移動時的秒數限定,可以當作轉珠練習程式使用。
3.支援 Android 2.2 到最新版的 Android 都可遊玩。
4.自動記錄本次遊玩消掉的方塊總數與 Combo 總數。
5.最高總分與 COMBO 數記錄,方便您可以挑戰自我極限。
6.可更換珠子為神魔之塔、龍族拼圖、逆轉三國、鬥轉龍珠、萌龍幻想 等遊戲的珠子。


market://details?id=net.red_cat.ezpuzzlegam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7 則留言:

  1. 還以為在 Google Play 上上架的程式都有錢可以賺,沒想到這麼窮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嗯...是啊~本來免費的東西就是這樣,廣告收入幾乎都是被廠商賺走了,程式開發者只能賺一點點錢而已,所以只能當興趣做做。真的想賺錢,就只能靠商城之類的。

      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加油 希望增加自動識別珠的顏色 方便排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個還在努力中,可能要等我考完期中考之後才有空了。

      刪除